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能力作风建设年】海伦市纪委监委第二联动组“室组地”联动凝聚工作合力提升监督质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自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海伦市纪委监委第二联动组在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纪委监委第二联动组组长宋学明的带领下,按照《2022年全市机关能力作风建设监督工作方案》要求,开展五项专项监督行动。

      市纪委监委大力完善“室组地”协作机制,通过整合力量、优势互补,将分散的监督力量拧成“一股绳”,变“单兵出击”为“团队作战”,根据重点,灵活机动,有力推动监督检查工作提质增效,取得“1+1+1>3”的效果。

     “室组地”联动并不是机械不变的,各联动组按照各自职责分别承担任务,扬优势补短板,最大限度整合资源,形成监督合力,确保监督检查工作不松懈、不断档。

      第二联动组以群众反映强烈的行业不良作风问题、窗口单位突出问题、破坏营商环境领域等突出问题为重点,深入水务局、医保局、卫健局、人社局等11个部门、4个乡镇,开展五项专项监督检查。

      截止目前,共督导检查30余次,共计126个点位,发现问题20个,已全部立查立改;要求各乡镇和部门涉及的相关人员予以批评,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成效,赢得人民群众的满意和认可。



分享0
中共海伦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伦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