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能力作风建设年】海伦市纪委监委召开第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 以过硬作风提质效促落实树形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5

      全市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以来,海伦市纪委监委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强化“答卷”意识,切实提升能力、转变作风,积极打造“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4月2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严龙主持召开海伦市纪委监委第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室(部、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干部作风建设,对照分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检查,认真查找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以整改落实提升能力,优化作风。

      会议指出,要抓住“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这一有力载体,从根本上解决学习浮光掠影、业务能力捉襟见肘、个人作风拖沓散漫、担当精神不足等问题。以问题导向切入、以目标导向发力、以结果导向落脚,凝聚合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坚持学用结合,建设学习型机关,认真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持续提高日常监督检查、处置问题线索、运用纪法规定、开展巡察工作的能力。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要从市纪委常委班子做起,自觉躬身入局,带头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发挥表率作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方案要求抓好活动各项任务落实,切实把活动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要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坚持边实践边总结,把“当下治”与“长久立”结合起来,边查边改、边改边建,推动能力作风锤炼常态长效,展现纪检监察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0
中共海伦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伦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