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能力作风建设年】海伦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2

        4月22日,海伦市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严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各部门、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市委巡察机构干部,乡(镇)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海伦市纪委监委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活动,要对标对表建设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载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深刻查摆中找准靶向目标;要硬化工作举措,在全面履职中锤炼能力作风;要将巡察整改问题纳入监督检查室、派驻机构、乡镇纪委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紧盯今年农村违纪违法问题和信访举报量“双下降”这个目标;要营造重实干重实效的争先创优氛围,强化实绩考评,对政治素质过硬、敢于担当负重、勇于攻坚破难的优秀干部,打破论资排辈传统,形成正向激励效应。

       会议要求,在全市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纪检监察机关要承担双重职责,既是重要参与者,也是监督保障者,要主动站在一线,自觉靠前监督,监督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做深做实。为全市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分享0
中共海伦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伦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