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首页 > 监督曝光
关于受理全市医疗救护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举报的公告
来源:海伦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4-23

                                                           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五届绥化市纪委三次全会和八届海伦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规范医疗救护领域工作秩序,深入整治医疗救护领域管理突出问题,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海伦市纪委监委决定从即日起至2023年9月30日在全市开展医疗救护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监督,公开受理涉及全市医疗救护领域腐败和作风方面的问题线索。现发布专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内容

1.医疗救护规范管理方面。医疗机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未经允许,擅自将医疗机构救护车出借、出租、外包、挂靠等问题。

2.医疗救护领域乱象方面。行业主管部门对无资质救护车辆运营、非法套牌改装、仿造或盗用救护车辆外观、违法使用警灯、警具等问题视而不见、失察失管;行业主管部门违规违法为救护车辆办理落户手续;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内外勾结,参与非法经营或推介使用非法营运转运车辆,从中谋取利益等问题。

3.医疗救护收费标准方面。行业主管部门在受理“黑救护车”坐地起价、敲诈、欺骗消费等行为时,对人民群众合理诉求置若罔闻、置之不理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在医疗救护过程中违规超物价收费等问题。

4.其他医疗救护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受理方式

广大人民群众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进行问题线索举报。

1.举报电话:0455-5722769
2.来信地址:海伦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3.来访地址:本人携带身份证到海伦市党政办公中心226室市纪委监委信访接待室反映问题。
4.电子邮箱:hailunjw2769@163.com

            



中共海伦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 伦 市 监 察 委 员 会

  2023年4月23日


编辑:海伦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分享0
中共海伦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伦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