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首页 > 巡视巡察
海伦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来源:海伦巡察
发布时间:2021-06-24
6月2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于志龙主持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东日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的实施意见,要求全体巡察干部对标对表《意见》新精神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落实落靠各项工作任务,完善相关制度机制,推动全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依次听取了七届市委第九轮巡察5个常规巡察组和1个专项巡察组的情况汇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各位领导严格对照“三个聚焦”标准和专项巡察方案要求,逐一逐条进行点评,逐个逐项进行分析研判,指出了巡察组工作存在的不足与差距,提出需要关注和完善的事项。

      会议要求,要对问题性质再研判,定性要准。各巡察组要根据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从一般事务性问题中归纳重要问题,客观准确定性问题背后责任;要对问题线索再分析,分类要准。要深入对问题线索研判,做到点人点事点判断,区分情况合理分类,增加可查性;要对意见建议再修缮,方向要准。在向被巡察单位提出切实可行意见的同时,要分门别类的向各行业主管部门进行通报移交,有针对性的开展行业治理和专项整顿,切实发挥巡察推进工作、促进发展、服务大局的作用。


分享0
中共海伦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伦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