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首页 > 巡视巡察
四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启动
来源:绥化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7-09

7月9日,四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对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军勇传达了市委书记孙恒义在市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四届市委第九轮巡察情况综合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宣布第十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立辉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巡察工作的政治性、系统性、规范性、灵活性,不断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要坚持系统观念,着力深化上下联动,着力加强对“一把手”监督,着力完善巡察整改制度,着力推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着力加强巡察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突出巡察重点,扎实开展市委第十轮巡察,坚决打好打赢四届市委巡察收官之战。

  经市委批准,本轮巡察将对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含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开展常规巡察,对北林区人民法院、望奎县人民法院、海伦市向荣镇、北林区新华乡开展巡察“回头看”,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财政局等涉及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采购领域的有关部门开展专项巡察。



分享0
中共海伦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伦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