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首页 > 巡视巡察
四届市委第九轮巡察第二批次完成进驻
来源:绥化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4-26

4月25日,四届市委第九轮巡察8个巡察组完成对8个单位的进驻工作,四届市委第九轮巡察第二批次正式启动。

  市委第一至第八巡察组分别进驻市政协机关、市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市应急管理局、市委政研室、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明水县人民检察院、青冈县人民检察院。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会上,各市委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涉及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受理范围重点是关于上述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受理信访时间以巡察公告为准。


分享0
中共海伦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伦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