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首页 > 巡视巡察
四届绥化市委第一至第六轮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绥化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11-17

11月16日,四届市委第一至第六轮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巡察工作会议、全市巡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四届市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抓好巡察工作的“最后环节”,不断完善整改落实的责任机制、督促机制、评估机制,压实被巡察党组织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日常监督责任,推动巡察发现的问题得到纠正和解决。


会议指出,要统筹抓好巡察整改监督检查工作的组织实施,明确监督检查工作重点,科学运用监督检查工作方式,加强抽查检查成果运用,着力解决共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在统筹谋划、组织实施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标本兼治战略作用。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巡察整改抽查检查工作的质量效果,落实组长负责制,形成工作合力,坚持实事求是,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确保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采取以会代训方式,市委巡察办有关同志对监督检查组成员进行了培训,围绕监督检查重点、方式方法、综合报告起草等三个方面,对巡察整改情况监督检查工作各环节进行业务辅导。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巡察办有关同志,各县(市、区)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0
中共海伦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伦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