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八届49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7

 10月1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八届49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杨学武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室(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许勤、绥化市委书记张宝伟同志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关于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议和绥化市主题教育工作专题推进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和海伦市委书记侯绍波在市委八届49次常委 (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化理论学习,增强政治自觉,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鲜明政治立场、真挚为民情怀、强烈使命担当;要深入调查研究,理清工作思路,选准调研课题,聚焦党中央关注、群众关切的现实问题,立足纪检监察工作主责主业,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层一线,紧盯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督导检查,打通堵点淤点难点;要提升工作质效,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执纪问责,保持严的基调,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查“四风”问题,铲除腐败滋生土壤;要全面准确落实本次的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总目标、重点措施、“四个以学”、“五个更加注重”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扎实的学习成效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0
中共海伦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伦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