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海伦市纪委监委对新入职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保密教育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3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新入职纪检监察干部保密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增强新形势下保密工作能力,10月13日,海伦市纪委监委对新入职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保密教育培训,邀请海伦市国家保密局保密宣传股股长王晗同志讲解保密专题知识。



       会上,王晗同志从国家安全知识、纪检监察保密知识、保密工作知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保密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系统阐述了保密工作与纪检监察工作的关系以及日常保密工作纪律要求,并以生动鲜活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上了一堂精彩的警示教育和保密知识理论课。对新入职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强化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升保密防范能力和水平具有十分重要指导意义会上签订了保密承诺书



     

      参会的新入职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强化保密意识,恪守保密法纪要求,坚守保密法纪底线,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政治担当,切实压实保密工作责任,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失泄密风险隐患,坚决防止失泄密事件发生,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0
中共海伦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伦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