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能力作风建设年】海伦市纪委监委第三、第五联动组“室组地”联动落实落细专项监督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4

      海伦市纪委监委第三、第五联动组,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专项监督工作。

      为深化拓展“室组地”联动机制,第三、第五联动组在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第三、第五联动组组长王磊的带领下,深入到我市各乡镇、部门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在监督检查前做足功课,发挥专项监督的系统性优势,推动室组地监督有机贯通、相互协调,同向发力、形成合力。

      截止目前,第三、第五联动组共深入20余个乡镇、部门,发现问题30余个,立查立改28个,2个问题交由相关单位进行处理。

      下一步,纪委监委将继续发挥联动机制,由点及面快速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职能优势,全力提高监督精准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以重拳出击方式,将一些行业系统、重点领域存在的“顽瘴痼疾”予以清除,不断提升监督执纪工作质效,推动监督全覆盖从有形向有效转变。

分享0
中共海伦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伦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