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能力作风建设年】海伦市纪委监委室组地联动模式 聚焦作风建设 增强监督实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8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确保监督成效,近日海伦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王磊组织第三、第五联动组相关室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和乡镇纪委书记专题研究部署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王磊要求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乡镇纪委书记督促所监督部门党委(党组)认真研究,迅速成立组织,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按期召开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推动此项工作按时有序的开展。


      截止目前,王磊带领第三、第五联动组相关室负责人和纪检监察组长已经深入到农业农村局、发展和改革局、向阳街道党工委等多个单位,指导各党委(党组)召开了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有力有序地推进了这项工作的开展。



分享0
中共海伦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伦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