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海伦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 组织召开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1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粮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落靠,近日,海伦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发改局召开了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警示教育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代雪松通报了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粮食系统违法违纪人员处理决定,总结了巡察及专项整治回头看问题整改情况。

       自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以来,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聚焦“产、供、销、储”等环节,深挖细查涉粮乱象,严肃查处粮食购销领域违纪违法问题。下一步,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将进一步督促业务主管监管部门、粮食购销企业对反复出现、普遍发生的问题深入分析、摸排规律,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形成靠制度管权、管粮、管人的长效机制,通过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做到以案为戒、以案促改。


分享0
中共海伦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伦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