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海伦市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7

3月2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纪检监察机关和巡察机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于志龙,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干部和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传达了省委、绥化市委及我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随后,市委党校副教授胡淑华以“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为题进行宣讲报告。她从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国热情,着眼未来发展、建设美好愿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进一步提高爱党护党的责任感和干事创业能力四个方面回顾历史、立足现实、展望未来,系统总结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报告视野开阔,深入浅出,为与会人员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了一次重要辅导。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机构干部要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强化责任担当,砥砺奋进之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活动还进行了党员点名签到和缴纳党费。





分享0
中共海伦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伦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