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海伦市纪委监委举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3

11月13日,海伦市纪委监委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张静慧教授以《以新的精神状态,开启新的征程》为题帮助纪检监察干部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

讲座中,委机关、各派驻机构、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认真听取了讲座。张静慧教授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提高执行力,作了精彩生动的专题辅导。讲座既有对理论的高度概括升华,也有对实践的深入总结思考。

     

        通过听取讲座,纪检监察干部一致认为,这次全会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令人振奋,是着眼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视野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发展理念要求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 


   专题讲座结束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候选人于志龙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明确要求。

     定专题学习计划,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真正吃透精髓、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实质。领导干部要做表率,先学、深学总书记讲话精神,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学习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以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措施,保证真学、自觉学,入脑入心。

会议指出,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特别是要把五中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把握准、落实好,在工作实践中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质量,自觉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主题主线,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



分享0
中共海伦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伦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