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廉政教育
首页 > 廉政教育
绥化市纪委监委召开张宏宇案件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1-13

  11月10日,绥化市纪委监委召开市政协原副秘书长张宏宇案件警示教育大会,通过曾在市供排水系统担任过主要领导职务的张宏宇违纪违法案件,对全市供排水系统和住建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再教育、再提醒、再加压,督促供排水系统和住建系统党组织进一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与会人员观看了张宏宇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市供排水有限公司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市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到会讲话,对全市供排水系统和住建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如何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尽快修复政治生态提出明确要求。

  市纪委监委要求,全市供排水系统和住建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清张宏宇案件的严重危害,淬炼防腐拒变的“硬功夫”;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切实汲取张宏宇案件的深刻教训,常打慎微慎独的“预防针”;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彰显反腐倡廉的新担当。

  与会的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和警醒,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反思,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尽快修复政治生态,推动全市供排水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都城地”建设向更高层次迈进做出应有贡献。

  绥化市县两级纪委监委主管领导参加会议,市县住建系统和供排水系统主要负责同志及中层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分享0
中共海伦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伦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0号